Conall

 

關於我們

生活品味,從地板開始
品牌服務

威肯雅飾”

-為全新代理及銷售的品牌代名詞。

-以「聯盟」為發想,專注於室內裝修材料的代理與銷售。

We can yes. Yes, we can.”

-秉持匠心、獨具、優質的精神,提供客戶尊榮的服務。

威肯雅飾聯盟成立於民國2008年,在台灣有多個行銷據點。

對於產品品質的高度要求,期盼讓“WecanYes 威肯雅飾”成為這些產品的代名詞。

 

為了滿足客戶對建築室內裝修材料的需求,規劃在未來數年推出各項室內裝修材料的產品,

朝向一個整合性的平台,給未來的消費者在短時間找到打造溫暖小窩的各項室內裝修材料。

 

我們站在使用者的立場,嚴選各國最好的(Maker)所生產的材料作為後盾,

並經過專業訓練服務人員介紹,讓您安心選用。

公司文化

真誠付出

我們提供的服務不會因為客戶給我們營業額大小而有不一樣的待遇;對客戶我們不輕易承諾,一旦做出承諾,必定不計代價,全力以赴。這是我們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理念。

品質堅持

為成為代理及銷售業界的領航者,對品質的堅持是第一要件,也是最基本的要件。

執行力

擁有強大的執行力是我們能完成最完美作品的要素,讓我們的客戶得到一致不變的服務,不會因服務人員不同而產生任何變化。

客戶信任

客戶是我們的夥伴,因此我們優先考慮客戶的需求。我們視客戶的競爭力為我們聯盟的競爭力,而客戶的成功也是大家的成功。我們努力與客戶建立深遠的夥伴關係,並成為客戶信賴且賴以成功的長期重要夥伴。

內部環境
裝修配件
error: